深圳市吉厦股份合作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基本情况

  深圳市吉厦股份合作公司成立于1992年1月,股东人数500人。

  公司注册资本1465.8311万元,股权结构为:集体股权4397471股,占股份总额的30%;个人股股权10260840股,占股份总额的70%。

  公司兴办有物业公司、停车场、工业园等产业,现有物业面积7.95万平方米,其中:厂房、宿舍物业面积3.09万平方米,商业物业面积1.25万平方米,其它物业(含旧改清空物业)3.59万平方米。2020年,公司总收入5474.77万元。

  二、主要工作情况

  (一)稳定经济,加强集体厂房、商铺租金管理。通过完善厂房、商铺等集体物业出租管理,改善营商环境等措施,做到物业不空置、租金不欠不漏。

  (二)推进旧改,多方协调项目实施。项目已通过股东代表大会,并已通过街道备案,目前正在实施私人房屋业主的签约。

  (三)众志成城,举全力投入新冠疫情防控。在吉厦社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股份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党员、股民义工、退伍军人、公司员工,举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疫情期间,公司共投入防疫人员160余人,抗疫物资10多批,抗疫资金90余万元,与租户共克时艰,共签订减租协议80份,合计减免租户租金382615.45元。

  (四)防患未然,狠抓消防安全与高空抛物安全整治。公司将安全生产纳为重点工作,通过消防安全整治、高空抛物安全整治措施,有效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了社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