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基本概况

  项目致力于打造集智能制造、研发中试、孵化加速、专业服务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智慧园区。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同心路与咏夏路交界处西南侧。项目以“高端引领、产业上楼、人文智谷”为设计理念,引入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和5G相关领域制造业,按照“政府主导+国企实施”的“工业上楼”新模式,建设集高标准厂房、宿舍、商业于一体的智慧园区。项目占地约1.2万㎡,总建面约7万㎡,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5万㎡,总投资约3.3亿元。遵循产业优先、产城融合原则,交通便利的西侧设置厂房,东北侧低层商业,东侧商业和文化活动室、食堂,南侧宿舍。

图片1.png

  二、产品特点

  园区占地1.2万㎡,容积率4.0,计容建筑面积5万㎡,其中厂房3.8万㎡,宿舍7500㎡,商业和食堂配套2500㎡,其他配套1500㎡,地下室2万㎡。  

  园区可提供优品质、优价格、优服务的三“优”空间。

  优品质:突出大平层、宽柱距、重荷载、高层高。首层6米,2-6层5.4米,标准层4.5米;首层荷载1.5T/㎡,2-4层荷载1.2T/㎡,5-9层800kg㎡。

  优价格:按照“高质量建设、准成本供给”,打造“定制化+预招商+低租金”的优质产业空间。

  优服务:智慧园区服务、产业社群服务、政策宣讲服务、物业管理服务

类别

厂房

综合楼

标准层面积

4000㎡

600㎡

层数

9层

18层

栋数

1栋

1栋

层高

首层6米,2-6层5.4米,7-9层4.5米

首层6米,2-4层5.4米,5-13层3.3米

承重

首层1.5吨/㎡,2-4层1.2吨/㎡,5层以上0.8吨/㎡

满足商业和宿舍安全,无特殊要求

电梯信息

货梯4台(2台承重5吨、2台承重3吨)

客梯6台(承重1.5吨)

消防梯2台(承重1.5吨)

客梯2台(承重1.5吨)

消防梯2台(承重1.5吨)

柱距

8米*10米


其他

设置卸货平台、吊装口、设备平台等


  三、区位优势及交通网络

  临近沈海高速、东部过境通道,10分钟到达龙岗中心城,30分钟到达盐田港口,40分钟到达罗湖口岸,50分钟到达市中心,90分钟到达宝安国际机场。轨道交通方面:位于东部高铁新城核心范围,距离坪山高铁站1公里,地铁14号线、16号线快速到达市中心。

图片2.png

  四、生活配套

  园区拥有优质齐全的生活配套,环境优雅,宜居宜业。商业设施、会议中心、多样化就餐食堂、文体活动设施等一应俱全。其中,商业1000㎡,食堂1500㎡,文化活动室1500㎡。  

  五、产业配套

  为促进片区产业升级、空间转型,龙岗区致力于把宝龙街道“九九同心片区”打造为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集智能制造、研发中试、孵化加速、专业服务于一体的新兴产业园区。项目总体规划面积23.79万平方米,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作为九九同心规划片区的启动区,率先打造本片区的标杆,成为本片区的示范引领,带动片区的全面发展升级。

图片3.png

  园区拥有一流水准的生产配套,包括废水站、废气处理和排放设施、自来水池、水蓄冷水池、应急水池、危废品房等,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充足、节能、稳定、环保、洁净的生产配套。

  六、联系方式

  招商电话:0755-28957389  139238654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