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业软件园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基本概况

  深圳工业软件园,位于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核心节点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要塞,是龙岗区建设全省重点工业软件基地及国内核心软件产业高地的关键举措。项目以工业软件产业为核心,着力构建新兴技术软件、国计民生领域拓展的核心软件产业体系,聚焦发展工业软件、基础软件、新兴技术软件、嵌入式软件和高端行业应用软件五大垂直细分领域。

图片1.png

  项目占地5.6万㎡,总建筑面积26.5万㎡,致力于打造创新性电子信息产业高地与智慧园区标杆之作、新一代产城融合示范园区和软件名园,建设成为集研发办公、产业服务、商务休闲于一体的软件信息服务总部基地。

  二、产品特点

  项目占地5.6万㎡,总建筑面积26.5万㎡,包含14万㎡研发用房、2.5万㎡员工宿舍、1.6万㎡商业配套、6000㎡公共配套设施及1600余个停车位,集总部研发办公、研发BLOCK、研发创新平台、员工宿舍、活力商业等多元业态,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各发展阶段。其中:

  研发总部作为区域地标单栋建筑面积约3.8万㎡,标准层面积约2000㎡,总计22层。紧邻园区主入口及会议展示中心,到达便捷;两层通高大堂,彰显企业尊贵形象。4.2m层高,使用率达80%;四面开敞空间,畅享全景视野。

  研发Block实用无拘、自然舒适、自由组合。4.2m层高,标准层面积约2000㎡单栋2.2万㎡,单户450-550㎡,户型方正,使用率达80%。所入住有企业均能获得三方向景观面及景观阳台,创新绿色建筑手段,提升精英办公环境。十字形基本模块,每层四个基本单元,多种产品组合模式,满足企业扩展需求。

  研发组团孵化产品普适灵活、立体开放。通用性办公基本单元,300㎡-2000㎡灵活组合,适应不同企业需求,提供扩展可能。多层开放平台,绿色立体园林,共享休闲运动、交流互动的自由空间。

类别

1栋A座

(研发办公)

1栋B座

(研发办公)

1栋C座

(宿舍)

1栋D座

(研发办公)

标准层面积

2078.31㎡

2078.31㎡

1476.86㎡

2078.31㎡

层数

22层

13层

13层

13层

栋数

1栋

1栋

1栋

1栋

层高

首层5.4米,2-5层4.5米,6层以上4.2米

承重

首层0.8吨/㎡,2层以上0.65吨/㎡。其中,第2层设置2000~3000㎡研发用房,荷载达到1吨/㎡。

电梯信息

货梯1台(承重2吨,兼消防梯)

客梯8台(承重1.6吨,分高低区)

货梯1台(承重2吨,兼消防梯)

客梯5台(承重1.6吨,分高低区)

货梯1台(承重1.6吨,兼消防梯)

客梯6台(承重1吨,分高低区)

货梯1台(承重2吨,兼消防梯)

客梯5台(承重1.6吨,分高低区)

柱距

8.4米*8.4米

8.4米*8.4米

5.4米*7.8米

8.4米*8.4米

其他

1.标准层可根据需求划分为约500-2000㎡单元;  

2.会议中心、展示中心等;

3.研发用房使用率约80%,宿舍使用率约75%。

  三、区位优势及交通网络

  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雪岗科技城高新区,坂澜大道与坂李大道交界处。周边有梅观、机荷、清平三条高速公路,临近岗头水库及生态保护区,距离天安云谷约1公里、距华为总部基地约2公里,距雪象北地铁站550m,与深圳中心城区及各交通枢纽通达便捷。15分钟可达深圳北站、35分钟可达宝安国际机场、20分钟可达福田中心区、40分钟可达深圳湾口岸。

图片2.png

  四、生活配套

  项目采用“双首层”概念,设置双首层商业配套街区,提供各类商业、餐饮、娱乐、生活服务配套,满足各类使用者需求;二层产业服务平台提供包括会议、展览、人才服务、金融服务、政务服务在内的产业服务配套,为企业保驾护航;另配有中央科创大街、屋顶运动平台、空中花园、绿色休闲公园,打造立体生态社区。

  项目周边围绕着包括华为坂田园区、天安云谷等产业园区及佳兆业城市广场、岗头水库郊野公园等多个居住、商业、生态休闲设施,人才公寓、深圳城市大数据中心,基础配套丰富多样。

图片3.png

  五、产业配套

  深圳工业软件园所处的坂雪岗科技城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核心节点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要塞”,也是深圳5G产业重点发展片区,依托华为总部为核心,与天安云谷等项目联合形成新一代信息技术集聚区。项目在产业功能定位上将打造成为全国核心软件技术攻关的战略支点和全省工业软件技术攻关破局的重要阵地,承接工业软件攻关基地引入的企业资源,打通深圳市东部软件产业集群的主动脉,创建国际一流软件产业园区,构建软件园运营及管理的创新模式,形成软件和电子信息产业互促发展的新格局,进一步带动区域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智慧龙岗”建设。

图片4.png

  园区将建设独特的产业创新生态系统,打造集“优质空间、创新支撑、产业生态、基础能力”融为一体的新一代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开创和引领中国软件园区建设运营的全新模式。

已编辑图片

  在园区公共服务体系方面,围绕产业发展的资本、技术、人才和市场四大生产要素,构建政、产、学、研、用、介、贸、媒等公共服务资源,着力打造适配验证、体验推广、企业孵化、投资融资、法律服务、人才培训等优良的公共服务,创建全国一流的软件产业园区。

图片6.png

  六、联系方式

  招商电话:0755-33308888  13590312106

图片7.png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