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笃学,履践致远——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参加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2年3月30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胡晓清同志主持。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以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均严格按照要求,积极踊跃参会,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为下一步继续做好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午9:30,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准时到海关大厦1050视频会议室参会。在施文丽局长带领下,大家统一将手机调为静音,全神贯注观看学习《在抗疫大考中彰显领袖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掌握新冠病毒基本知识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企业园区和工厂疫情防控教学》等教学视频,聆听胡晓清同志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培训指导和答疑解惑内容,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就相关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全体科级干部在1026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培训会议内容,全员聚精会神、状态投入,并认真做好了学习笔记,强化巩固学习内容。

  各科室工作人员在办公岗位,通过在线学习平台认真观看学习培训会议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落实培训会议精神。

  本次培训会内容详实、讲解深入,既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成绩,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实操指南,对于推进整体性、系统性、针对性学习疫情防控基本知识、掌握政策要求、强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夺取“双胜利”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