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抓好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贸科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2月15日下午,商贸科走访检查麟恒中心广场、沃尔玛(横岗六约店)、松柏天虹的防疫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设备情况。防疫防控方面,三家商超均按照最新的防疫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进场人员口罩佩戴、场所码打卡、人流管控及境外输入物品防控流程等防疫工作措施。此外,均发现消防安全问题,经现场纠错,被检商超已按要求整改。

  2月17日下午,前往布吉万象汇、俏九州以及华润万家(百鸽笼店),督促指导其落实防控措施,重点检查场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企业员工“一员一档”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商超重点人员“7天3检”的措施。同时,我局督促企业建立境外物品输入防控管理制度,做好境外输入物品及重点岗位人员相关台账,在装卸、拆封、配送、清理等环节加强消杀及人员防控措施,避免因职业暴露造成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