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一届消费帮扶年货直播带货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1月21日至23日,深圳市龙岗区第一届消费帮扶年货直播带货节活动顺利举行。这次活动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全力保障服务留深市民的生活需求,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主题,为广大市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添彩助兴。

  直播带货活动邀请了广西靖西市副市长吴英杰(壮族)、新疆维吾尔族麦日甫克孜·米吉提、广西百色市壮族姑娘邓诗柠担任形象大使,邀请了海丰联安电商直播团队作为主创团队,区对口办负责人参加首播并连续三天直播带货,宁波银行提供技术支持。据实时监测显示:1月21日21:40区对口办负责人直播带货时有1676人观看,点赞7968次,3个小时付款订单196笔,共带货付款金额56870.5元。

  这次活动由龙岗区对口扶持领导小组主办,主办方负责开展组织宣传工作,购买产品由消费者自己做决定。活动依托新媒体,收到较好的效果。两大官方公众号“龙岗发布“和“深圳市乡村振兴局”发布这次活动的推文后,一个小时内阅读量近20000人次,龙岗总工会阅读量近3000人次,龙岗融媒1500人次,中扶网近4000人次,宁波银行微信银行向100万用户推送了消息,有20000余人次阅读。这次活动没有线下,全部是网上推介,通过主播的介绍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推销产品的目的。

  所有的帮扶消费产品均可以在“832平台”“圳帮扶”、龙岗区农产品展销中心等购买,凡是参加这次活动的网友进微信群就有5元消费券,还可以抽奖,同时有满500元送100元活动。

  本次活动共在区政府大院、海关大厦和11个街道饭堂门口摆放立人广告牌24个,粘贴海报12张。广大网友反应热烈,自发转发朋友圈。直播带货助推帮扶产品销售,仅仅龙岗区扶贫产品展示中心3天的销售量就达到31万元。

  这次活动虽然只有3天,但是龙岗发布有150万粉丝,龙岗融媒有160万粉丝,龙岗总工会有200万会员,宁波银行有300万用户,他们都能接收到微信、信息或推文。慈善理念和消费帮扶的观念会逐渐深入人心,消费者必将在今后的生活消费中优先选择消费帮扶产品,打造永不落幕的消费帮扶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