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表平原同志到五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8月26日上午,市党代表、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平原同志带队来到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袁英,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五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叶绍驰,坂田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党建负责人李惠明,五和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在五和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召开,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汇报了五和社区基本情况和建设立体停车场、义工志愿服务、成立公益基金、建立社区工作章法、打造社区文化、强抓基层党建、大光勘打造宜居新五和样板等重点工作。

       叶绍驰同志向区工信局在大规模核酸检测期间对五和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五和社区环境、人口分布、工作队伍等基本情况。

       平原同志对五和社区的付出表示认可,社区作为连接上级政府和群众的基层单位,工作压力大,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既用心、又暖心,生活在五和应该很幸福。平原同志表示,第一次以市党代表的身份进社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通过挂点社区活动深入了解社区,了解各项工作情况,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帮助解决问题,为社区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