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践初心、永远跟党走”——区工信局组织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四史”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下午,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朱贵彩老师进行授课。局党员同志、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区委宣传部组建百姓宣讲团队,主要面向各街道、机关单位及区属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宣讲。宣讲团主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四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百姓宣讲活动,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再现激情燃烧的特区改革创新故事。

  朱贵彩同志是深圳市第七届政协委员、深圳市十大最美退役军人、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深圳市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书记。其先后被评为龙岗区“创新创业先锋”人物、深圳爱心大使、深圳十佳广告人、全国非公党建“金雁奖”获得者。

  此次宣讲活动,朱贵彩同志从自己公司组织发起的“百年·感动”大学生网民作品展切入,活动鼓励大学生通过绘画或者视频讲述演绎的方式,以当代大学生网民的视角,生动记录建党百年的100个感动瞬间。

  朱贵彩同志结合个人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跟党一起创业的故事,很感人,更振奋人心。大家在听完朱老师的分享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经济和产业工作新的局面。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落实、促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入实施“东进战略”“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