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优服务,促对接,龙岗区举办医疗器械专场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龙岗区营商环境,推动我区优秀医疗器械产品与医院对接,促进我区医疗器械产品宣传推广,把精准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12月17日下午,龙岗区在启迪协信科技园举办了“龙岗智造”·龙岗优秀产品对接会——2020年医疗器械专场。此次活动由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岗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主办,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创投广场公司)承办,12家龙岗区医疗器械企业参加了路演。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符浩,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以及40家多个医院专家和采购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精准服务企业的工作指示,区工信局建立和完善了龙岗区优秀产品库,收集入库330多家企业1500多个终端产品,分四期推送给相关单位。今年以来已联合区教育局、卫健局、建筑工务署、采购集团等部门举办了20多场精准的政企、企企对接活动以及多场总裁沙龙活动,推动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会上,区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符浩致辞时指出,无论何时,企业都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区工信局将始终把服务企业工作放在首位,通过各项举措把服务企业工作做深、做透。他表示,区工信局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继续探索更积极、更有效的企业服务政策,为区内企业搭建产品展示、沟通交流、宣传推广的平台,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本次活动筛选了亚辉龙、贝斯达、爱奥乐等12家优质医疗器械企业进行产品展示,通过PPT+现场展示的方式依次进行路演,产品涵盖了医疗设备、医用耗材,净化设备等。区卫生健康局详细介绍了医院采购需求及采购业务流程,指明了医疗器械企业参与医院采购的环节和应该具备的资质和条件。

       会后,医院专家和采购负责人积极与企业互动交流。专家表示,龙岗的这些产品很有竞争力,性价比高,在性能上与国际一流厂商比肩,相信企业和产品会越做越好。有不少企业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对接会,把产品推介给医院专家,让更多的专家了解龙岗本土的产品,使用龙岗本土的产品。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创新服务企业模式,加大龙岗区优秀产品的挖掘力度,组织更多的政企、企企精准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