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多多!龙岗区举行“工业上楼”政策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区工业上楼专班成员单位组织召开“工业上楼”政策宣讲,区相关职能单位及几十家企业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采用“边讲、边问、边答”的模式,邀请福州市规划研究院集团(深圳分公司)院长黄超对“工业上楼”的概念进行详细解释,并结合具体案例对政策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就“工业上楼”项目申报、规划调整、审批流程及“工业上楼”政策疑问等方面与区职能部门、福州规划院展开互动交流。黄超表示,龙岗区是全市工业大区、制造业强区,通过“工业上楼”打造的优质产业空间为辖区优质企业提供了空间保障。同时,该项目由国企带头参与开发建设,极大地保证了资金投入和土地资源的释放。

  当天的宣讲会也得到了参会企业的认可。龙岗区投控集团投资建设部经理黄镇繁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这对指导园区下一步的建设、招商、运营等具有重大的意义。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是龙岗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工业上楼”政策的具体举措,同时将让更多的企业深入了解到深圳市、区的“工业上楼”政策,坚持国有企业带头参与,充分调动民营企业的积极性,使其加入到“工业上楼”项目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