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总结会,事关入境邮件快件、境外输入物品防疫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入境邮件快件、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专班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文丽,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英,区专班两任负责人王丽敏、吕晓梅及各街道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自2022年2月1日以来区、街道两级专班工作足迹;区专班办公室主任吕晓梅代表区专班作总结报告。一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专班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深化党建引领,强化工作统筹,采用“前端混编、后台合属”创新办公模式,统筹联动各街道、部门同向发力,全面构建一体化防控屏障,持续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圆满完成了入境邮件快件、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施文丽代表区领导对专班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部署:

  一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区、街道两级专班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入境邮件快件、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各项防疫政策,梳理好后续对接工作,确保职责归属清晰,任务及时落实到位。

  二是要加强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疫情防控经验成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更多龙岗智慧。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专班全体人员回归工作岗位后,要继续保持冲锋姿态,为推动龙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