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爱,区工信局慰问一线外卖小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0日下午,区工信局四级调研员钟建辉带队到布吉、横岗街道慰问朴朴、盒马外卖小哥,为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外卖小哥送上充满年味的新春大盆菜、春联、鲜花和防疫礼包,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年祝福。

  钟建辉一行先后来到朴朴、盒马外卖平台站点,了解外卖小哥曾飞、吴华祥家庭、工作情况。曾飞来自江西,2018年底来深圳,通过自身努力从基层配送员晋升为配送组长,已连续2年留守深圳,今年春节继续带领同事服务顾客。吴华祥是湖北黄冈人,已在盒马锦荟店担任骑手三年,过去三个春节由于疫情订单激增,吴华祥主动坚持从早到晚的保供配送,今年春节将继续坚守一线。钟建辉表示,区工信局纳管10家外卖配送平台共外卖小哥1万余名,为外卖小哥举办了多场线上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培训活动。疫情期间外卖小哥成了城市保供的重要力量,是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一员,他们风里来雨里去,为群众送去食品、药品、生活用品等生活物资,非常辛苦。他们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值得我们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