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采购,你我同行!龙岗启动消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1日,龙岗区启动“爱心采购 你我同行”消费帮扶活动。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昆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广西、新疆、江西等9个地区的308种特色产品,通过展示展销、直播带货等方式,吸引诸多市民品鉴、选购。

  此次活动历时三天,旨在发动社会力量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助力帮扶地区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该活动还通过“发放工会消费券+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进一步拓宽对口帮扶地区产品的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竞争力与知名度。

  此次活动将结合“2022龙岗购物节”活动,把消费帮扶作为购物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举办扶贫地区优质产品线上带货直播和线下推广活动,全面展示龙岗消费帮扶成果,进一步提高消费帮扶产品的社会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