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销售与商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给新能源汽车品牌与辖区各大商圈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汽车品牌入驻商圈,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销售与商圈见面会,局四级调研员许春光、商贸科负责人、各大重点商圈代表以及新能源汽车经销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商贸科负责人首先解读了《“全城燃动 钜惠龙岗”2022龙岗购物节实施方案》。8-10月份举办“全城燃动 钜惠龙岗”2022龙岗购物节,重点发力新能源汽车板块,联合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推出“2022龙岗汽车消费节”,组织开展汽车展销、汽车经销企业店头促销活动、召开“新能源汽车销售与商圈对接会”,推动新能源汽车入驻各大商圈。同时商贸科负责人对目前市、区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也进行了宣讲。

  随后,各大重点商圈代表先后发言,万科GALA、万达广场、龙岗星河COCOPARK、星河ICO、坂田星河WORLD COCOPARK、世贸中心、仁恒梦中心、布吉万象汇分别介绍了商场营商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

  紧接着,各新能源汽车经销企业代表,蔚来、小鹏、理想、特斯拉、比亚迪、华为、零跑、广汽埃安分别介绍了品牌新能源汽车在龙岗的销售情况和汽车产品促销力度。

  现场,各大重点商圈和新能源汽车经销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互动交流。

  最后,春光同志表示,感谢各大重点商圈和新能源汽车经销企业参加今天的见面会,双方谈得很好,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也为10月份对接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大商圈和新能源汽车经销企业接下来能够加强沟通,达成合作意向,以实现商圈为汽车销售带来客流,汽车销售将客流留在商圈的双赢局面,促进龙岗区新能源汽车销售的稳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