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街道拆除慢城小区3处楼顶加建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有市民反映慢城小区少数业主在阳台、楼顶违法加建,布吉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高度重视。7月16日上午,该队对投诉反映的违建迅速采取行动。截至7月31日,共拆除3处楼顶违法搭建,有效震慑了其他跟风者。

  阳台、顶楼违法搭建施工往往从室内开始,由内往外,违建业主利用周末和晚上的空档施工,早期不易被发现。该队经过快速排查,发现慢城小区楼顶加建行为主要集中在三期7栋、8栋的顶层及第四层,共3处,涉及5户。正在进行墙体施工的为7栋相邻的两户人家;另外两处分布在8栋,为相邻的3户,现状为排栅架。

  执法人员向5户违法搭建业主发出法律文书。7月16日上午10点,执法人员在小区管理处的配合下,开展拆除行动,截至7月31日,以上几处违法加建全部拆除完毕。

  布吉街道表示,将对慢城小区将进一步加强巡查,杜绝类似违建再次发生。同时,对拒不配合的违建业主,该队将采取暂缓产权登记的方式进行查处。(布吉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韦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