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街道强力拆除违法搭建的铁皮房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你们没钱,眼红我,嫉妒我,才来拆我的铁皮……”这不是电视剧里的台词,而是日前,布吉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拆除违建时,违建女业主辱骂执法人员时的雷人语句。

  日前,执法人员在长龙社区巡查时,发现三区十一巷3号楼的楼顶两侧一夜间冒出两个违法搭建的铁皮房,约30平方米。队员立即向业主开出整改通知书。由于业主限期内未自行拆除,该队决定联合派出所、街道应急分队、长龙社区工作站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强制拆除该违建。

    行动一开始,即遭到违建业主方的百般辱骂、阻挠。女业主纠集亲戚、朋友10余人堵住现场入口,用语言对执法人员人身攻击。执法人员耐心进行普法宣教,违法业主坚决不接受。双方僵持一个半小时,在劝导无效的情况下,执法小组决定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女业主叫亲戚朋友拿板凳及建筑施工工具暴力对抗,两名执法人员被碎沙石砸中,一名执法人员的手机被损坏。警方当场控制暴力抗法人员,并将之带离现场,拆除行动得已继续进行。历时4小时,该处违法搭建被依法拆除。(布吉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韦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