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打早打小 行动从严从快--坂田街道1月以来出动人员950人次,行动19次,拆除违建1455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6日,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对坂田社区黄金山小区一处违建予以拆除,共拆除排栅架300平方米、钢筋模板300平方米。

  该违建为一旧楼框架,一直处于控停状态。近期,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该楼外墙有工人在搭排栅架,当即刻责令当事人停工、自行拆除排栅架。但当事人不仅不停,反而伺机在顶层搭起钢筋模板,企图抢建。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决定采取行动,打早打小,从严从快,对该处违法搭建的排栅架和钢筋模板进行彻底拆除。

  据悉,为加强春节假期查违工作力度,严厉打击节日期间的违法加建抢建行为,坂田街道严密部署春节期间的查违工作,制定了《坂田街道2014年春节期间查违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将规划土地监察队、派出所、应急分队、城建办、农林水管理中心等10多个部门纳入专项行动成员单位,成员单位既各负其责又联动执法。2014年1月以来,坂田街道出动人员950人次,采取拆除行动19次,累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455平方米,确保了辖区查违形势平稳可控。(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郑晓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