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街道开展“今冬明春”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遏制违法抢建行为,强化春节假期的查违力度,2014年1月10日2月14日,横岗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违法建筑“今冬明春”专项行动。1月20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西坑社区内的9处违法抢建进行清拆或回填,拆除面积约1660平方米。

  据了解,为了强力推进此次查违专项行动,横岗街道成立了“今冬明春”查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街道主要领导任组长,成员单位包括纪工委、宣传部、规划土地监察队、民兵应急分队、城建办、供电所、水务集团横岗分公司、各派出所和各社区。行动分为集中清理打击和巩固验收两个阶段,通过加强宣传、强力拆除、全面巡查、严管严控、查人查事等五大举措严厉打击违法抢建行为。街道纪工委进行全程监督检查,严肃处理从事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活动的社区、居民小组,以及参与、支持违法建筑活动的干部、职工和相关工作人员。行动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对违法建筑保持“冒头就打、持续清拆”的高压态势,为横岗街道2014年查违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据悉,“今冬明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横岗街道共组织拆除行动23次,拆除违法建筑35栋/处,拆除违建面积3025平方米(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谢平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