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龙岗区南湾街道拆除违建窝棚1000平米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罗珍 冯雨华、凌俊权 深圳报道)今年以来,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辖区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展开严厉查处,坚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拆除。328日,南湾街道拆除下李朗社区中外运对面山上违法搭建的4间窝棚,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

  据悉,此处乱搭建窝棚为周边违法种菜的两户菜农居住,窝棚内电线裸露,污水横流,乱拉电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此前对菜地进行清理后,并没有马上清理窝棚,而是给与一定的缓冲时间,让菜农们自拆。321日,南湾街道执法队巡查于此处时,发现乱搭建窝棚仍在,当即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自拆。

  挂点负责人前往市场开展清理整治

  327日,该队再次巡查此处,发现菜农们并未拆除,执法人员当即开展清理行动,拆除其中1间窝棚。后经过沟通,菜农们同意立即自行拆除另外3间,要求执法队给予1天时间清理财物。328日,此处乱搭建窝棚已经全部拆除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