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园山街道一天拆除3处违建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 罗珍  冯雨华、简怡然 深圳报道)今年以来,龙岗区持续推进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严查严控新增违法建筑,确保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量,存量违建负增长的目标。

  http://www

  37日,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规划土地监察队对保安社区2处、安良社区1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当天就拆除3处违建,共计拆除约110平方米。

  http://www

  在群众举报和日常巡查发现保安社区和安良社区有违法扩建现象后,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3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37日上午930分,伴随着震耳的轰鸣声,挖掘机的铁臂前后伸缩,集中拆除行动正式启动,新园路1违建业主在建筑与山坡交接处,建起一道30米长的围墙,其占地达到90多平方,随着泥砖块的纷纷落下,此处违建成为一片瓦砾。其他两处则派出拆除工人20多名,对违法扩建进行人工拆除,拆除面积约为2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