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周末拆除违建铁皮房65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周末是大多数人休闲放松的美好时光。然而,对执法人员来说,却要加班加点拆违建。3月11日,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街道安监办五和社区工作站,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对五和社区光雅园九区练车场旁违法搭建展开拆除行动,共拆除违建铁皮房500平方米。

  据悉,近期社区网格员对该片区“三小场所”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发现五和社区光雅园九区练车场旁的空地,被人擅自用于经营汽车修理。经营户违法搭建了很多铁皮房,铁皮房内散落汽修零配件与工具,房外空地杂乱堆放许多破旧轮胎与铁皮,且充斥着浓浓的汽油味,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发现隐患后当即责令当事人停止经营并清理乱堆放物品。街道安监办及时将该处乱搭建情况通报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避免违建回潮,该队在接到情况后立即制定行动方案,对乱搭建铁皮房开展拆除行动,拆除面积500平方米。

  当日,该彻底拆除五和社区老国惠康后搭建的50平方米砖墙与马安堂社区绿宝康后楼顶违法加建的100平方米钢架,当天累计拆除650平方米,有效遏制了周末顶风违法抢建势头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王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