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街道清理国有储备土地违建4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简怡然)8月9日下午,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清理西坑社区西湖路19号后山一块被非法占用的国有储备土地(编号GHG 07-014)。本次行动以势如破竹的气势,拆除违法建筑4000平方米,有效推进“拓展空间 保障发展”十大专项工作进程。

  园山街道按照土地整备从突击向常态,从被动向主动,从零星到整片转变的思路,依托专项行动,为辖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自“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启动至今,园山街道共拆除非法侵占国有土地违法建筑物约9420平方米,清理违法占用面积14420平方米。为确保按时完成政府储备土地清理工作任务和加快推进东部过境快速路的建设,园山街道及时约谈违法当事人,并于日前依法向违法当事人发出清理公告,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搬离相关物品并拆除建筑物。然而,经过多次劝导督促,当事人仍未自行拆除违法搭建物。

  8月9日,园山规划土地监察队出动机械,对位于西坑社区西湖路19号后山国有土地上的7处临时建筑进行清理整治,依法强制拆除该国有储备土地上的临时搭建物400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