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装修”为由违法加建 平湖街道依法拆除违建4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雨华 曾乐文)近日,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新木社区松山路2号一处厂房内违法搭建的模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为400平方米。

  据悉,平湖街道接到新木社区的举报称新木社区松山路2号一处厂房门窗紧闭,时而有建材车辆及建筑工人进出,怀疑在厂房内违法搭建。经调查,该处厂房确实在闭门 “装修”,觊觎经济利益的业主正在空旷敞亮的一层厂房内搭建模板,企图把一层厂房“装修”成“二层”厂房,凭空“升级改造”出来的“二层”厂房将会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及时粉碎了厂房“升级改造”的计谋。

  下一步,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会继续加大对工厂区大型建筑的监督,尤其是对打着“室内装修”旗号捣鼓违建的行为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