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街道战高温拆除楼顶违建1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楼违法加建改变建筑物承重结构,存在安全隐患;违法搭建的玻璃房、钢棚建筑结构安全系数不高,如遇大风天气,很可能吹翻散架。7月28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迅速出击,破坏性拆除辖区一处楼顶搭建的铁皮棚,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

  据悉,该处违建位于茂兴路6号楼建筑楼顶,当事人在楼顶平台上违法加建起一层铁皮钢架,建筑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在无人机航拍巡查中发现该处违建,立即进行核实7月28日上午,该队执法队员顶着烈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拆除。此次拆违行为,打击了一批顶风违建户,震慑了一批潜在违建户。

  楼顶违建在巡查发现、调查取证、拆违作业难度,对执法查处提出更高的要求。今年以来,横岗街道以楼顶违建查处为重点,运用科技装备无人机高空侦查的方式,及时做好楼顶违建调查取证工作,建立起辖区违法建筑三维巡查体系,形成空地一体化交叉巡查模式,提升网格化管理成效,实现了辖区新增违建的“零增长”。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黄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