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街道柔性执法,引导当事人自拆违建厂房5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1日,园山规划土地监察队巧用说理式执法,引导业主自行拆除赐昌路8号赐昌厂2处楼顶违法搭建,拆除面积5000平方米。

  赐昌厂是保安社区大型生产鞋业企业当事人2栋厂房楼顶违法搭建钢架铁皮车间约5000平方米,存在着防火间距不足、使用易燃材料等消防安全隐患。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执法队员先后5次上门沟通,发放相关文书,多次对工厂负责人耐心劝说,做到“不拆违建不罢休”。在执法人员不断努力下,工厂陆续安排工人搬离生产设备、生产材料。 9月21日,工厂方自行对2栋厂房楼顶搭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共计5000平方米,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园山街道通过一系列硬举措强力推进查违工作,查违形势根本好转。今年以来,园山街道共拆除违法建筑278栋处、建筑面积165104平方米,新增违法建筑得到有效遏制,存量违法建筑逐步减少,实现了“新增违建零增量、存量违建负增长”目标。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简怡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