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街道已消化违法建筑34.9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宝龙街道执法队派出40名执法员及工人,拆除南约社区炳坑老屋村国有储备地上的6处铁皮和临时板房,拆除建筑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宝龙街道已经消化疏导违法建筑34.9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今年的违法建筑疏导专项行动任务,助推城市发展提质增效。

  0000001

  据了解,宝龙街道以“拓展空间保障发展”行动为契机,创新机制,破解城市发展困境,全力推进违法建筑整治工作。一是建立多位一体查违防控体系,充分调动执法队、社区工作站、社区股份公司、物业公司、群众以及无人机等多方防控力量,布下查违巡查举报的天罗地网;二是拆除违建不手软,“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不新增一方米新增违建;三是既要“堵”更要“疏”,通过城市更新、土地整备等手段积极开展历史遗留存量违建的消化工作。

  0000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