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周末连拆6处违建64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城街道贯彻落实市、区查违精神,大力开展整治违建“攻坚战”,“控增量、减存量、消隐患”,排查整治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逐步消除存量违建,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断梁断柱、停水停电、冻结产权等多种方式,对新增违建予以坚决彻底查处坚持遏制新增违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

  115日、6日是周末,龙城街道整治违建不停歇,连拆6处违建,拆面积约640平方米。其中3处位于盛平社区盛新路某工业区内,属存量违建。违建当事人违法占用消防通道,搭建铁皮砖混违建。为了安全彻底拆除这3处违建,龙城街道规划土地监察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细节工作,提前断水断电,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组织执法人员4名,市容巡查员10名,工人40名,氧割4套,对3处违建展开拆除行动。行动人员在现场吃完午饭后继续工作,直到彻底拆完才收工,共拆除违建面积约500平米。龙城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李辉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