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街道周末不打烊 连拆3处违建共1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小区楼层违法间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巡查发现难拆除11月11日,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西坑社区一处楼层间隔违法加建彻底拆除,当天还拆除辖区另两处违法搭建,累计拆除1000平方米。

  据悉,西坑社区梧岗路3-1号当事人无视消防通道安全屏障,违法间隔楼层。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一直秉持早发现早拆除查违高压态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经过一上午奋战,拆除300平方米加建铁皮,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执法队员又赶往安良社区安平街1号和沙荷路105号此两处违建都是在空地搭建起铁皮,堆放大量物资,安全隐患严重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强势拆除两处违建700平方米为推进辖区拆违治乱行动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园山街道将继续加快消化存量违法建筑步伐,按照“先易后难、突出重点、逐个击破”的原则,拆除工矿企业违法建筑,消除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简怡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