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街道强势拆除违法加建3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阵阵轰鸣声以及拆违人员的炮机作业,园山街道保安社区横坪公路13号一楼滴水檐扩建和隔层建设的300平方米违建被逐步拆除。

  据悉,保安社区横坪公路13号位处南坪快速征地范围,业主为取得更多的赔偿,在一楼进行违法隔层和滴水檐加建行为,而这些违建由于施工条件简陋、建筑质量低下,加上赶工期,违建物极有可能未达到保养期就提前拆模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此情况,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制定专项行动方案,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出动工作人员60名,挖掘机1台,小炮机1台,手炮机5台,利用一天的时间将该违法隔层和滴水檐加建拆除完毕,强力打压了违法抢建的势头,累计拆除违建面积300平方米。

  接下来,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继续保持违建整治高压态势,坚持“拆”字当头,敢拆、真拆、应拆尽拆,拆出声威、拆出震慑。对违法抢建“四清两断”“迳行拆除”“一冒头就打、一动土就拆”,将违建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量”“减存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