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2017年查违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查违宣传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3月22日下午,龙岗区2017年查违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查违宣传工作部署会在区迎宾馆如期召开,区政府督办专员叶可方、区查违共同责任单位负责人、各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负责人和全区查违宣传战线干部骨干参加。此次会议总结了龙岗区2017年查违宣传工作,通报了龙岗区2017年查违宣传采用情况,表彰了龙岗区2017年查违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安排部署了2018年查违宣传工作。

  2017年,龙岗区查违宣传战线在各类媒体共发稿1693篇,区级新闻媒体429篇,市级新闻媒体998篇,省级媒体231篇,国家级媒体2篇,取得查违宣传工作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其中龙岗区查违宣传工作排在前四名的单位分别为: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园山街道、坂田街道、横岗街道。13人被评为查违宣传优秀信息员。

  龙岗区政府督办专员叶可方对开展好2018年查违宣传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查违宣传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查违宣传工作新局面;三是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真正建强用好查违宣传骨干队伍。

  龙岗区查违办副主任、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余世猛对进一步抓好查违宣传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抓好查违宣传工作统筹力度;二是突出抓好查违宣传工作创新开展;三是突出抓好查违重大行动的宣传;四是突出抓好重要时间节点主题活动;五是突出抓好宣传作品亲和力感染力;六是突出抓好查违宣传骨干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