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查违办组织召开查违“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4月9日上午,龙岗区查违办组织各街道查违办召开了查违“保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副局长王伟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4月8日市查违办“保安全”会议精神及市查违办领导指示要求,部署了近期“保安全”工作任务,要求各街道查违办迅速开展对在建、抢建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项目的巡查、排查、制止、拆除等工作。

  王伟副局长强调,各级查违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责任感对待查违事业;对发现的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行为,要坚决从严从快处理,要用尽用足查违手段,要做好违法现场的防控工作;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违建,要立即组织拆除。

  从去年开始,龙岗区查违办要求区、街两级查违部门既查违,也要查安全隐患,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量”,确保隐患及时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