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走进坪地中心社区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4日晚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巡演在坪地街道中心社区举行。演出以“珍惜土地资源,抵制违法建筑;共同参与监督,共建美丽龙岗”为主题,以小品、快板、情景剧、歌舞、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龙岗区查违一线执法人员,揭示违建的危害,宣传查违政策法规,营造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抵制违建的氛围。

当晚的演出吸引了近千名群众观看。节目取材于一线执法案例,经过戏剧化编排,生动展现了一线查违执法人员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精神风貌,同时以轻松、诙谐、讽刺手法,揭示了“违建惹的祸”,引起群众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演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查违知识问答,多名小学生积极举手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查违宣传效果。

据悉,龙岗区“查违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各街道相关社区开展29场演出,坪地街道的演出还将于10月24日和10月31日分别在坪西社区和六联社区举行,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增进对查违工作的了解,共同抵制违法建筑,为深圳东进、共建美丽龙岗作出贡献张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