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多措并举狠抓队伍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城规划土地监察队按照“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思路,多措并举提升队员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一)廉政教育纳入会议常设内容。廉政教育作为全队大会、队务会、科室会议必讲内容,常态化开展,时刻给队员敲响警钟,要求正确对待手中权力避免重蹈覆辙。(二)开展“恪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远离职务犯罪”廉政教育讲座。邀请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职务犯罪的现状,分析职务犯罪的特点,结合多年办案经验和真实案例,讲授怎样预防和远离职务犯罪。(三)分批次赴区检察院实地教育学习。参观公职人员犯罪的各类贪污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多名犯罪人员的忏悔录。让执法队员清醒认识到思想防线松懈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心灵受到震撼和洗涤。(四)制定《龙城街道执法队行政执法人员廉政十不准规定建立行为准则规范指引。新进队员必备教育材料之一等,让规定入心入脑,同时加强监督,保障执行到位。后续将配生动漫画图、制作海报在楼道悬挂制作电脑壁纸、人手一张(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队领导与中层干部谈,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谈,党员之间相互开展至今,全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36人次提醒和告诫队员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查违各项工作进度。龙城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  李辉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