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开展查违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五年前,当我脱下军装,告别16年的军旅生涯,穿上这身蓝白制服的时候,我心里是忐忑的,从地方青年到一名军人的转变,我用了三个月的强化训练,从一名老兵转变成一名地方执法人员,我用了三个星期,熟悉职责、学习法条、了解辖区……”12月12日下午,“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守土有责争当标兵”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预赛)举行,选手用声音传递着正能量。

  据了解,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推进查违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励规划土地监察战线全体干部职工,演讲比赛应运而生。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均来自全区查违一线,他们中有长期奋战在基层执法一线的三级执法员,有新进入龙岗区查违系统的执法员,有从部队、公安系统进入查违系统的一线执法员。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后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12月26日举行的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