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局)2014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单位概况

  本单位主要职能是:(一)对区域内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进行调查取证、认定,依法实施行政处罚;(二)对区域内依法应当拆除的违法建筑组织强制拆除;(三)督促区域内各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开展日常巡查、查处工作;(四)负责辖区内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五)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本单位设5个科室,下属单位0个,编制内实有人数34人,其中行政编制30个,事业编制0个,雇员编制4个,临聘编制20个。

二、2014年度主要工作目标及任务

  (一)全面推进廉洁查违和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着力提升全区查违队伍拒腐防变能力。

  (二)铁腕查处违法建筑。目标:全面落实已出台的查违工作系列文件,建立违法建筑基础数据平台,全面清查处理存量违法建筑,彻底遏制新增违法建筑。

  (三)2013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目标:加强对土地利用、城市规划情况的监管,坚决查处和有效遏制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行为,严格按照2013年卫片执法新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辖区范围内违法用地违法建筑查处整改工作力度,确保我区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和省国土资源厅检查验收。

  (四)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理。目标:开展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理试点,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处理土地等历史遗留问题。受理临时用地、临时建筑审批工作。

  三、2014年部门预算

  为完成上述工作目标和任务,2014年预算总体情况如下:

  (一)预算收入情况

   2014年预算收入1493.3万元,其中:财政预算拨款(补助)1493.3万元,财政专户拨款 0 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二)预算支出情况

  2014年预算支出149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39.4万元,项目支出453.9万元。

  附表:1、2014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2014年部门预算支出情况表

        3、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表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2014年5月16日  

 

2014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014年度部门预算支出情况表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