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部门预算报告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第一部分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概况

    一、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主要职能

    承担全区查处违法建筑、违法用地及处理农村城市化建筑遗留问题的政策调研、协调指导、监督检查、考核评比、巡查监控、调查取证、组织拆除,各类重大、典型案件办理等职责:对区域内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进行调查取证、认定,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对区域内依法应当拆除的违法建筑组织强制拆除;督促区域内各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开展日常巡查、查处工作;负责辖区内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部门预算单位包括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本级共1个基层单位。

    三、部门人员和车辆情况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总编制数40人,在职实有人数35人;离退休0人;聘员员额20人,实有聘员21人。与2015年预算对比,编制人数持平,在职实有人员增加2人,聘员减少2人。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共有车辆9辆(公务用车改革后保留车辆9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8辆。与2015年预算对比,车辆辆数持平。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龙岗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收支总预算2623.89万元(详见表一),其中:本年收入2623.89万元,占收入预算100%;本年支出2623.89万元。

    二、2016年收入预算情况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度收入预算2623.89万元(详见表二),其中:财政拨款收入(财政补助收入)2623.89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2242.8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381万元),占100%。

    三、2016年支出预算情况

    (一)全口径支出预算情况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度支出预算2623.89万元(详见表三),包括:基本支出1482.29万元,占支出预算56.49%,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32.10万元、主要是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基本公用支出631.11万元、主要包括公务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车辆运行维护费和工会经费、职工培训费、福利费等公用经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9.08万元,主要是离退休人员和住房改革支出;项目支出1141.60万元,占支出预算43.51%。按支出预算的功能分类,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全口径支出预算安排用于以下方面:

    1.城乡社区支出381万元,占14.52%

    2.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2141.63万元,占81.62%;

    3.住房保障支出101.25万元,占3.86%。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支出2242.89万元(详见表五),其中:基本支出1482.29万元,项目支出760.60万元。按支出预算的功能分类,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用于以下方面:

    1.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2141.63万元,占95.49%;

    2.住房保障支出101.25万元,占4.51%。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支出381万元(详见表七),其中:项目支出381万元。按支出预算的功能分类,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用于城乡社区支出381万元,占100%。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合计52.50万元(详见表八),比上年预算增加2.9万元,增长5.52%。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2015年预算持平,主要是因公出国(境)经费由区财政统一预留和调配,各部门不单独列报。

    2.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5年预算持平,主要是本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计划。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0.40万元,用于保障9辆公务用车的运行,比上年预算增加5.9万元,主要是公务用车保险由区财政统一投保改为各单位自行投保,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相应增加。

    4.公务接待费预算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3万元,主要是严控接待标准和陪同人员而减少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政府采购预算320万元(详见表九),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300万元。

 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16年预算批复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