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月份全区在线巡查系统移动终端上线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6年7月1日,我市正式启动广东省在线巡查系统巡查工作。今年3月28日,全省国土资源在线巡查和违法案件统计工作座谈会议要求各单位强化责任追究,狠抓在线巡查工作落实。大队多次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提高系统的巡查上线率,切实做好日常巡查工作。现将龙岗2017年2、3月份在线巡查系统移动终端上线及使用情况通报如下:

  全区2月份上线时间405.60小时,巡查距离2220.47千米,上线率为37.22%,未达到省厅要求的合格率(60%)。从总体情况看,龙岗、南湾街道在线巡查工作开展较好,上线率分别为86.8%、81.6%;坪地、布吉街道上线率仅为13.2%;龙城、平湖街道开展在线巡查工作不力,上线率为0。

  全区3月份上线时间1180.43小时,巡查距离5269.98千米,上线率为53.1%,上线率未达标。从总体情况看,吉华、南湾、龙岗街道在线巡查工作开展较好,上线率分别为100%、82.6%、80.4%;园山街道上线仅为11.1%。

  在线巡查系统巡查工作纳入全市查违共同责任考核,巡查系统巡查数据一旦形成,便不可更改。现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督促相关人员在日常巡查工作中用足用好移动巡查终端设备,切实提高系统的巡查上线率。我大队将每月对该月的上线情况进行一次通报,并将通报情况发至街道办主要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