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全面实施全流程网上办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率,让群众能够更便捷的办理各项审批业务,我局政务服务事项于7月4日起全面实施全流程网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办事模式

  我单位目前只适用一种模式:线上申请、现场勘验环节递交纸质申请材料。

  二、事项名称

  1.临时用地审批(强区放权事项)

  2.支取土地复垦费用

  3.已出让土地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筑类)

  4.建设项目含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审批(强区放权事项)

  5.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市政类线性工程)(强区放权事项)

  6.未出让国有土地上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筑类)(强区放权事项)

  三、办理流程

  (一)申办

  登录“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深圳龙岗分厅”,选择“部门服务”中的相关事项,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申办工作。

  (二)材料提交及审批结果领取方式

  申请人收到通过预审通过的通知后,按照要求将相关纸质申请材料在勘验现场提交给相关工作人员。申请人也可收到预审通过的通知后,直接到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提交申请材料原件。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可以采取现场领取或者EMS快递的方式获取审批结果。

  四、特别声明

  (一)申请人进行在线申报时,所上传资料必须为真实信息,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将被列入诚信黑名单,并由申请人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二)上传资料应为申请表及有关证照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或拍照件,必须清晰可辨并真实可靠;否则将不予预审和受理。

  (三)网上办事模式均以申请材料准确规范无特殊情况、申请人身份清晰无疑为前提。

  (四)如有需要,审批单位可要求申请人补充、补正申请材料,或者到现场进行核验申请材料原件及申请人身份等信息。

  五、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84878560

  网上辅助申报窗口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工程建设窗口

  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2018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