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全员参与,奔赴“疫”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龙岗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和部署,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线上部署会,确定建立“0314”疫情防控工作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挂帅,担任总指挥。疫情防控工作组下设4个工作小组,分别为“现场1组2组”共32人(1组21人、2组11人),共同支援坂田街道象角塘社区;“科级干部支援组”6人,支援南湾街道沙湾、宝岭、康乐3个社区;“综合协调组”6人,保障信访、查违、文秘、后勤及防疫统筹协调等日常运作。

123.jpg

  “疫情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飘扬到哪里”。一位下沉街道的党员干部说。为在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组织优势,按照局党组部署,各小组同步组建临时党支部,做到党建引领防疫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支部攻坚堡垒作用。

watermark_58652605683319009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