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开展“开年第一课”收心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实现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2月8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开展“开年第一课”收心教育活动,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少文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新面貌新状态新作为 以党建红心引领业务匠心展新担当》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209185913.jpg

  少文同志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把牢正确方向”“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展望未来,规划土地监察责任重大”三个方面,紧密联系上级当前有关决策部署、深度剖析市区发展规划、盯紧查违中心责任田,深入浅出、由点到面地指出局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和目标,同时对本月党建工作重点进行强调,进一步明确开年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209185948.jpg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全面建设,积极履职、勤耕不辍,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