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深刻阐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我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具有极强的说服力、感染力和渗透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58a90d47cc68068cedb69430ff57868.jpg

  观看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攻坚堡垒、实干先锋,深入推进龙岗区存量违建拆除消化、“烂尾楼”处置、历史遗留建筑处理、政府储备地清理等重难点工作,助力龙岗区国土空间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