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召开龙岗区2021年第2次查违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6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召开龙岗区2021年第2次查违工作例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区查违工作情况,部署推进查违重点工作,研究做好体制改革执法衔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和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参加会议。

e2778ab5f5f8829f3b8bee02bdee2a5.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龙岗区违建治理、卫片图斑整改、到期未回收临时用地处置、查违领域安全生产、信访案件等工作情况,以及关于做好体制改革执法衔接的有关事项等内容。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32b70642dcc32e51c8ab01968820e61.jpg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高效完成市、区下达任务。二是执法权下放后,各街道要勇于担责,继续保持攻坚劲头不松、执法力度不减。三是要抓好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查违队伍素质能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四是局各业务科室要继续加强与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沟通和联系,共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工作台账等基础性工作,边执法边总结,以总结促执法,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工作规范,助力工作更好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