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控疫情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1日以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配合开展“应检尽检”大范围核酸筛查工作,紧张有序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的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广大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_1

  一、强化组织,领导带头投入疫情防控

  一直以来,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坚决执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要求,长期抽调5人支援防控工作。5月21日疫情发生后,局党组立即按照区委要求组织四组防控队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同志主动请缨,带领全局22名人员下沉园山街道安良、西坑、保安社区,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坂田街道南坑社区、南湾街道厦村社区,协助全区核酸检测工作。

_2

  二、勇担责任,干部逆行于风雨之中

  作为规划土地监察人,他们无惧病毒,无惧风雨,积极奔赴防疫及核酸检测第一线,成为没有防护服的逆行者,用踏实的行动维护社会稳定,保证了全区应检尽检工作有序进行。他们用坚实的行动书写并讴歌着规划土地监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已编辑图片

 三、齐心协力,全力全身心投入检测一线

  据统计,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已抽调疫情防控的人数27人(包括支援境外疫情防控与街道核酸检测工作),占全局37%。接下来,将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密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处置这场硬仗,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