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土地资源 护航东进战略--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第30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市民正确认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了解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展示规划土地监察工作成果,持续营造珍惜自然资源、共同抵制违建的浓厚氛围, 6月23日下午,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在全区11个街道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22.jpg

  宣传活动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珍惜土地资源,护航东进战略”为主题,在龙城公园设主会场,其余街道在本辖区设分会场。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册、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展示规划土地监察成果,宣传保护耕地、节约用地的重要意义,展示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队伍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查违工作的了解、理解与支持。

249e96b5e407401b85b8ba0e8128184.jpg

  下一步,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将在统筹抓好中心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政策宣讲等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查违执法氛围,助力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