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利剑出鞘 严打博赔加建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个别业主听闻坂田街道岗头社区禾坪岗片区可能要进行旧改,便利用执法人员巡查间隙进行楼顶加建。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发现后立即依法予以制止,但由于业主紧闭大门,执法人员无法进入现场执法。为此,该队一方面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业主继续加建,另一方面通过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做好业主思想工作,督促业主限期自行拆除加建部分。其中,禾坪岗三巷有两处业主在期限过后仍未自行拆除加建部分。10月30日,该队联合辖区派出所、街道应急分队、工作站等部门,出动执法队员及工作人员81人、执法车辆6台,冒雨对上述两处建筑的违法加建部分依法实施强制拆除,面积共计约200平米。

  随着华为科技城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和城市更新项目的加速推进,坂田街道的区位优势日显突出。少数违法业主为博取更多拆迁赔偿,不惜以身试法,违法抢建加建。对此,坂田街道毫不手软,坚决打击一切形式的违法抢建加建行为,彻底打消了违建业主抢建博赔的幻想,有效避免了恶性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