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强化共同责任 严查三类违建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3年伊始,龙城街道组织执法人员连续奋战6天,将位于中心城碧湖玫瑰园内一处未经审批擅自建设的大型户外楼梯彻底拆除,拉开了该街道2013年查违工作序幕。
   该户外楼梯占用小区公共空间,影响行人、车辆通行,群众意见很大,被龙城街道列为2013年查违工作重点查处对象。据了解,该街道在2013年的查违工作中将以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为骨干,充分发挥社区、居民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作用,强化共同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该街道针对辖区内花园小区众多,城市更新项目集中,森林、水库、公园面积较大等特点,把小区内违法加改扩建、城市更新区内违法抢建、基本生态控制线内违法建设等三类违建作为严查、严打、严控的重点,以严查三类违建带动整体查违工作,确保全年查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