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街道:开展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5日,龙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60余名党员开展规划土地监察政策法规宣传、环境卫生保洁等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该队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主题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意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服务,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居民刘老太了解了规划土地监察相关政策法规后开心地说,以前邻居在自家院内搭建个铁皮房做车库,眼看就要搭好了却被执法人员拆掉了,因此她一直对穿着制服的执法人员很反感,害怕哪一天把自己的房子也拆了。通过今天的活动她彻底改变了以前的看法,原来这些执法人员都是为群众服务的,合法建筑是受到法律保护的,而违法建筑破坏城市规划、损害他人权益、引发安全事故,有百害而无一益,以后她会积极支持配合执法部门的工作,发现违法抢建将积极进行劝阻,并及时向执法部门举报。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增进了群众对查违工作的了解,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当天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该队党支部已将参与志愿者活动列为发展党员和考评党员的一项重要指标,要求每名党员每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50个小时。在随后的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主题活动中,该队党支部还将陆续组织党员开展扶贫助困、文明出行等志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