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拆除河道沿岸违建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5日,龙城街道组织规划土地监察队、农林水办、派出所等部门和单位的10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拆除河道沿岸违章建筑和违法乱搭建专项执法行动,拆除龙西河沿岸违章建筑和违法乱搭建约300平方米。

  在龙西河沿岸的清水路,有两家工厂非法建设的两处围墙,共约200平方米,不远处有一家废品收购站非法搭建的铁皮房约100平方米。这三处违法建筑都在河道3米以内,影响河道行洪,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在拆除行动前与业主多次进行沟通,反复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讲明利害得失,最终说服业主支持和配合拆除行动。执法人员经过一整天的奋战,将上述三处违建全部拆除。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还将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主要河道逐一进行清理,依法拆除河道沿岸的违章建筑和违法乱搭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