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关爱外来工子女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 “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活动要求,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31日上午,该大队10余名党员在志愿者服务分队分队长杨玉堂同志的带领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与深圳市兴日生公司30余名一线外来工子女开展互动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精美的书包、精致的文具和玩具,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互动阅读活动,给孩子讲故事,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孩子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谈心、读书、讲故事、做游戏,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上午。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的与志愿者叔叔阿姨们道别。杨玉堂同志表示,党员志愿者活动是提升党员队伍形象的重要途径,需要全体党员用心去做,以后还会鼓励单位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其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