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春季查违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区春季查违专项行动自开展以来,全区各街道累计出动4300余人次、组织拆除行动近180次,拆除违法建筑320余栋,面积达17000余平方米,有力打击了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

  5月15日下午,胡嘉东副区长带队到龙城街道五联社区和横岗街道保安社区、大康社区,现场检查春季查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查看完现场后,胡嘉东副区长一行来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通过天地网数字监察平台调取查看了上述三处违法建筑的基本信息和查处情况。

    活动结束后,胡嘉东副区长主持召开了全区查违工作会议。会上,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通报了春季查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五一期间投诉举报违建案件处理情况和2012年卫片执法情况。胡嘉东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全区春季查违行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在此基础上将查违工作常态化,及时查处苗头性问题;要有危机感、责任感,把查违工作提升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城区发展空间的高度,切实抓出成效;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天地网数字监察平台的运用;要加强队伍建设和工作保障,确保查违工作顺利开展;要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的前提下,积极探索疏导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